精品课程--基础韩国语
   首页  特色、政策支持及辐射共享  辐射共享及未来建设计划
 
辐射共享及未来建设计划

 
对本课程后续建设规划的支持措施
 

        首先,学校将根据政策追加专项建设经费,为本课程的硬软件建设提供资助,并由校教务处具体落实对本课程的全方位跟踪服务。

        其次,就本课程的网络教学环境提供专门空间,遵照上海市教委的要求,将相关的教学大纲、教案、习题、实验指导、参考文献目录等网络课件、授课录像等上网开放,上网内容的年度更新比例不低于10%,由校信息办专业人员对其进行维护。

       再次,立足学校现已投资30多万元建成的全自动视频摄录教室,为本课程拍摄全程授课视频,以达到教育部提出的2至3年内达到全程授课录像上网的要求。此外,对精品课程辅助课题从各个渠道给予资金支持。

       同时根据国家精品课程建设的指标,对目前精品课程建设网上教学资源不足的方方面面提出改进的要求,希望老师像建设国家精品课程那样来建设上海市和学校精品课程,以提升复旦大学整体课程建设水平,力促“一流教师队伍、一流教学内容、一流教学方法、一流教材、一流教学管理”的实现。
 


版权所有 © 精品课程--基础韩国语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