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基础韩国语
   首页  特色、政策支持及辐射共享  课程特色及创新点
 
课程特色及创新点

 

  • 小班教学,个性化教学:专业本科生每班不超过20人,本科生二外公选课每班不超过40人;教师关注个体差异,满足不同学生的学习需要,创造能引导学生主动参与的教育环境,激发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培养学生掌握和运用知识的态度及能力,体现以学生为主体的教学理念。
  • 优秀的自编教材:任课教师对教材内容的难易度、内容重点以及练习题出题意图等都谙熟于心。
  • 师生积极互动,强调主动实践:作为外国语教学,本课程强调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应与学生积极互动、要处理好传授知识与培养能力的关系,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性和自主性,引导学生在实践中学习,促进学生在教师指导下主动地、富有个性地学习。
  •  教学手段丰富:充分利用ppt课件、影像视听资料、网络平台等多媒体教学手段;实行日常场景会话、讲故事等场景模拟教学方式;

  • 文化投影教学:对于一些难以用母语解释的语言难点,我们探索着从例句比较入手,从思维模式和认知模式的角度进行深挖。力图从根本上认识到汉语和韩国语的不同认知模式。从而在外语教学和学习过程中尽量避免母语干涉。

版权所有 © 精品课程--基础韩国语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