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基础韩国语
   首页  教学条件  网络教学环境
 
网络教学环境

 

          为了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本课程还适当运用了网络教育手段。在精品课程平台、虚拟校园、网络课堂等校内网络平台上发布课程信息通告、布置作业并上传各种课件。除了将教学内容上网外,还将诸如“唱歌学韩语”等培养学习兴趣的其他学习辅助资料上网。
       在前期已有的基础上,未来五年内,我们计划完成对教材的修订,并出版再版教材。2012年至2014年三年内完成全程授课录像上网。2012年之内完成多媒体课件、PPT教案、大纲和习题库上网,提供韩国语学习的资料和网站链接。对已上网内容给予及时的维护和更新。 

链接地址:

精品课程平台:http://10.108.0.74/s/8/main.jspy

 

虚拟校园:http://www.vcampus.fudan.edu.cn

网络课堂:http://202.120.227.42/home/user.asp

 

 

 

 


版权所有 © 精品课程--基础韩国语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