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基础韩国语
   首页  教学内容  教学内容组织
 
教学内容组织

 

        本课程尤其强调语言的练习和实践,学生通过课内课外的学习和实践,基本上在六个月后就能进行熟练的日常对话,并且对韩国文化具有一个初步全面的认识和体会。课程时间内除了安排教材内容的学习,还会安排每个学生进行与课文主题有关或有关韩国文化的主题发言,并设置老师引导、同学互问的环节,使全体学生参与到积极热烈的课堂氛围中。并且,结合自我介绍、初次见面等部分日常主题进行模拟场景对话,通过预设话题和主线的模拟打电话等实际练习环节提高学生的实际语言运用能力,很好地打破了学生对外国语的陌生感和隔阂感。

        本课程要求学生积极与韩国留学生结对子,每个学生都有几个韩国互教,通过课堂外的日常语言交流,迅速提高了语音的标准度、用词的准确度和对话的流畅熟练程度。并且,我系的学生大部分有出国交流的机会,通过半年或一年的交流学习,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写作能力都有大幅进步。

        本课程鼓励学生积极利用学到的语言技能参加各种校内外活动和志愿者活动。学生成功主办了韩国饮食文化节、韩国风情游园会、韩国时尚之夜等活动,积极参与了特奥会、百年校庆全球校长论坛、上海论坛等大型活动的志愿者工作,在实际工作中锻炼了语言能力,增长了工作能力,开阔了视野,符合培养复合型人才的培养目标。

   

   

  


版权所有 © 精品课程--基础韩国语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