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基础韩国语
多媒体教学
发布时间: 2011-10-17   浏览次数: 456

 

  • ppt课件进行教学:这种方式可以提高教学效果和教学效率,同时通过相关照片的展示吸引学生的兴趣和注意力。

  • 视频教学配合视听说课程,上课中适当播放问候、道歉、打电话、购物、约会等场景的影视剧视频,提高学生的听说能力,同时可以使学生接触熟悉教材中没有出现的各种日常用语。

  • 现代教育技术应用:充分活用原版电影和电视剧中的场景对话,并编写了影像资料集。这在全国其它各所大学的韩国语系中都是没有的。并且开设了网络课程,将教学大纲、教案及部分教学视频上传至网络供学生使用。

 

  • 网络教学:在网络平台上向学生提供教学内容、网络课件、电子教案、学习辅导、电子书籍、应用资料、网络链接等网络教学资源。复旦大学已经建立了网络交互平台,进行网络答疑、专题讨论、学生意见反馈、教学情况调查等教学辅助工作,部分教师的现场教学录像亦已挂在网上,并能够在教学过程中保持及时快速地更新,满足了本课程的理论、实践教学的需要,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良好的网络教学环境,实现了教师与学生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