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病学》Epidemiology---上海市级精品课程
   首页  教学互动  E-Learning 平台
 
E-Learning 平台

 

复旦大学 E-Learning 平台:elearning.fudan.edu.cn/portal

 

E-Learning:

       英文全称为(Electronic Learning),中文译作“数字(化)学习”、“电子(化)学习”、“网络(化)学习”等。不同的译法代表了不同的观点:一是强调基于因特网的学习;二是强调电子化;三是强调在E-Learning中要把数字化内容与网络资源结合起来。

       三者强调的都是数字技术,强调用技术来改造和引导教育。在网络学习环境中,汇集了大量数据、档案资料、程序、教学软件、兴趣讨论组、新闻组等学习资源,形成了一个高度综合集成的资源库。

 

 

 


版权所有 © 《流行病学》Epidemiology---上海市级精品课程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