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文学通论

   首页  教学效果
 
教学效果

 

根据近两年的学生评教记录,摘引部分如下:
 
·比较喜欢听讲课;非常好;很能激发学生的思考;很有吸引力;内容充实,形式生动活泼,确实可以让我们学到不少知识。
 
·[老师们] 对待学术非常严谨、负责;讲解清晰;风趣幽默,内涵深厚,极具感染力;学术能力很强;学术修养非常深厚,讲课视野开阔;教学态度十分认真,条理也很清楚,善于启发学生;人也很有亲和力;对学生的提问解答耐心;与同学有良好的互动,是很有人格魅力的老师;
 
·讲解很透彻,清晰;节奏紧凑;内容丰富深入;讲课富有激情,内涵深厚,引人思考
 
·使用多媒体激发学生兴趣,语言风趣,分析独到;注重课堂互动
 
·[课程] 积极鼓励学生参与互动,引入课外知识;内容十分新颖,开阔了学生的视野;
上课信息量大,让我获益匪浅;发人深思,但课程次数太少
 
·老师对待教学认真,治学严谨.讲课有感染力,条理清楚,能吸引学生,激发学生的兴趣.教学内容充实,能反映或联系学科发展的新思路,新概念,新成果.对学生的提问,能予有效解答。谢谢老师。
 
·老师教学严谨,教学内容充实,能很好的和同学交流回答疑问,在其教学专业方面有一定的研究,提高了上课的质量。

版权所有 © 英美文学通论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