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MBA名校论坛-上海
发布时间: 2008-05-22 访问次数: 648

中国MBA名校论坛-上海  
    
  2008.09.13 / 上海 / MBA  

简介 
 21世纪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错过高速增长的中国经济!绝大多数人都希望在中国这片充满机会的热土发展自己的职业。而攻读MBA则成为实现理想的快车道。那么,什么样的MBA求学选择才能让您赢在中国呢?中国最顶尖的三大名校首次联手,与你一起关注您的职业发展,同时探讨以下问题:
 
 对于那些希望在中国发展自己职业的学子来讲,国内名校有哪些海外名校所不具备的优势和资源
 在哪些情况下,选择攻读国内名校的MBA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与海外名校相比,国内名校的MBA就业前景如何? 
 如何在不影响学习收益的同时,以最少的机会成本完成学业?
 
如果您的职业发展重心在中国,或者您正在考虑攻读国内名校的MBA,甚至只是希望看看国内名校的MBA是否是一个合适的选择,那么,你千万不要错过此次难得的活动!  

日程安排 
9月13日 (周六) 14:30-17:00   

演讲人 
Lorna Doucet 

费用 
活动免费参加,但需提前报名。  

地点描述 
上海市浦东碧云国际社区红枫路699号 中欧国际工商学院上海石化演讲厅 (地铁二号线世纪公园站2号出口, 浦东梅花路海桐路口, 1:00-2:20 pm 之间有穿梭巴士往返接送, 活动结束由穿梭巴士送到世纪公园站)  

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