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新闻学概论
课程教学团队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2011-05-28   浏览次数: 173

在李良荣教授的带领下,新闻学概论课程的教学团队分工合理、协作紧密,每学期均更新教学内容、注重不断提升教学效果。一方面,根据平台课、专业课、二专课等不同性质的课程定位和特色,进行相应调整和完善,形成优势共享、各有侧重的多元化课程体系;另一方面,结合新媒体发展的态势及其对新闻业的影响,启发学生思考新闻理论面临的新变化、新挑战。

2008年,本课程先后成功申请为复旦大学校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课程,由此获得更多软硬件支持,不断丰富教学资源。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课程教学团队获得多项荣誉。课程主讲人、黄旦教授被评为2011年复旦大学十大“学生心目中的好导师”。课程主讲人、张志安博士获得2010年度“香港人奖教学金”、复旦大学网络学院“院长奖”,参加美国国务院“国际访问者项目”,通过国际交流和考察,给课堂教学带来最新信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