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经济学
学生评价
发布时间: 2008-05-20   浏览次数: 32265


       学生们认为《政治经济学》逻辑性强,信息量大,重视启发式教学,教师讲授深入浅出,给学生们带来了观察经济现象的新视角、新方法。

       0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班长说“经过一个学期对《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的学习,同学们受益良多,大家普遍认为该课程的内容紧贴实际,老师在传授理论的同时,针对许多实事进行了相关的评述,这使得课程的信息量大大增加,修完这门课程之后,同学们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直观深刻的认识,学习到大量知识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觉悟,坚定了自己的信仰,老师授课时严谨的逻辑、清晰的条理有助于我们更快地掌握学习内容,而老师的个人魅力也为这门课程增色不少。” 

       该班学习委员说:“大一上学期,作为世界经济系的学生,我们上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这一门课程。这是我们进入大学第一次接触经济方面的知识。原以为马克思主义的学习应该如高中时期一样略显枯燥,但是课程本身所携带的广泛的信息量以及老师生动活泼的讲解都让我们有了很大的改观。政治经济学不再作为一门简单宣扬马克思主义观点的学问,而是带着特有的对中国和世界经济变化的解释力的生命力融入到了我们日常点点滴滴的生活中去了,作为我们进入经济学领域的第一块踏脚石,发挥了不可估量的作用。同学们都喜欢上政治经济学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