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课程— 大学物理
   首页  精品课程申请表  5. 自我评价  在国内外同类课程中所处的水平
 
在国内外同类课程中所处的水平
        复旦大学的物理学为国家重点一级学科,开设的物理学课程随着物理学的发展而变得丰富多样,同时各种专业物理课程不仅数量逐渐增多而且难度也逐步增加。而“大学物理”又是这些物理学教学内容中的重要的一环,是中学常识性物理教学到基础物理课程以及专业物理课程学习的重要过度。我们的教学队伍成员基本都是奋斗在科技最前沿的教授、博士生导师,同时都有大量国外物理学习和研究经历。结合这些优势,在了解国内学生学习现状的同时,大胆的改革教材和教学方法,使学生有机会在学习基础知识的同时更早地接触到物理学的前沿动态,并打下扎实的物理基础知识并尽早掌握良好的物理思维。本课程在教学方式和教学队伍方面都处于国内外先进的水平。

版权所有 © 精品课程— 大学物理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