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资法(双语课程)



首页  课程特色  课程特色

 
课程特色

 

1、中英文双语教学,以英文为主,启发式讲解,兼采析疑式教学;

2、教学中充分进行案例教学实践,密切联系外商投资纠纷处理的法律实践,培养学生解决法律问题的实际运用能力,注重法学理论与法律实践相结合。

3、本课程的教学内容反映了国际投资立法现状和中国有关外商投资法律的修订和完善,具有最新适用性,例如有关跨国公司的国际责任和跨国证券投资法律制度方面的内容。

 其他优势:

复旦法律本科学生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与英文基础,该课程内容具有广泛的运用前景;国际投资法为课程主讲人的专业研究领域,并能以英文为工作语言进行对外交流、讲学及从事教学与研究,具有较丰富的国内双语教学经验与国外全英文讲学经历。课程内容反映了国际投资的国际立法与国内立法两个层面的发展与趋势,尤其是中国的外商投资法律制度。还设计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与教学方案,因此本课程的中英文双语教学与国内外同类课程相比具有自己的特色,并处于相对领先地位,在国内属首创。
国际投资法(双语课程)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