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生物学
学生评教2
发布时间: 2009-08-23   浏览次数: 108

 

 
学生评价
 
寄信人: rongh (明天考试在哪里?)
标 题: 课程建议
发信站: 日月光华 (2005年07月06日10:32:55 星期三)
来 源: 10.26.51.186
 
我觉得科学讨论的这个想法是很好的,不过每个课题组给的时间太少了,我觉得我们可以少批准几个组,这样我们大家可以时间稍微多一点,或者我们可以把科学讨论放在平时
 
 
寄信人: hellobarbie (Ruins of Amnesia)
标 题: 细胞课的一点建议
发信站: 日月光华 (2005年07月06日11:11:16 星期三)
来 源: 61.170.145.85
 
意见与建议如下:
1 老师好像使用ppt还有些问题,应该放到全屏播放。否则容易看不清
2 老师说话声音最好再响一些,方便后面同学听清。
3 课前应提前把课件放到网上,方便同学们预习。
4 课本个人认为还是用王金发的那本,因为很多图引自国外教材,很清晰,影印版有些都不如课本上的清楚。而且王金发的语言虽说是翻译的,但有些还是讲的很生动的。
5 希望后半部分上课内容不要照本宣科,应该讲得再活泼些。
6 细胞课讨论很好,但同学听其他组讲的实际效果有待加强,因为15分钟要搞清一件复杂的事实在有难度,两种办法,第一,演讲者的口头表达及化繁为简能力需再强化;第二,可规定事先把小组课题的有关资料上传方便同学们事先或事后理解清楚。
 
总之,细胞生物学还是一门很有趣的课程,使我对细胞这个结构单元的认识大大改观,对微观世界有了不一样的体会。也感谢所有老师一学期的执教!
 
037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