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学
教学条件
发布时间: 2009-08-11   浏览次数: 182

 

本课程的教材使用采用以英文原版教材为主,辅之以中文教材的方式(英文教材为:AUDITING: AN INTEGRATED APPROACH, ARENS LOEBBECKE;中文教材为:审计学—案例与教学,李若山、刘大贤主编;现代中国审计学---电子数据下的审计实务,辜飞南、李若山 、徐林倩丽著)。其中“审计学—案例与教学”为教育部面向21世纪课程教材并获教育部优秀教材二等奖。
 
课程教学拥有配有多媒体设备的教室3个;配有投影仪的教室6个;系统实验室面积500平方米左右,与校园网互联,并可连通Internet和调用相关信息。配有PC机100多台;配备有美国SUN公司支持下成立的金融工程实验室,依托最新计算机技术,采用Uitra Space系统工作站和Enterprise4000服务器,具备世界一流水平;完成了安全可靠的基于Internet/Intranet的信息化校园系统的建设,实现在教学区、图书馆以及学生生活区实现联网,实现网络教学、URP信息化校园等;拥有路透国际金融工作室,工作室内的32个终端通过卫星接受器全天候的收读全球各主要证券市场、期货市场、商品交易市场、外汇市场和能源市场的即时信息和历史数据及国内外最新的财经信息和全球经济评论;拥有相关中文期刊200余种,英文期刊100余种,并配备ABI和BPO光盘检索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