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化学A
总体教学评价
发布时间: 2009-08-11   浏览次数: 1026

 

总体教学评价

课程主持人范康年教授因在“物理化学”和“谱学导论”课程中的出色教学表现,深受学生爱戴,2003年获得上海市首届教学名师奖,并于1996年和2004年二度获宝钢教育奖和2004年上海市育才奖,2006年获第二届国家级名师奖;2007年被学生选为我心中的好老师(全校10名,由学生投票选出)。

陆靖教授因在“物理化学”和“谱学导论”课程中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欢迎,获得上海市首届“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和上海市优秀教师称号,2006年获第二届上海市名师奖。上海各主要新闻媒体(报纸和电视)曾做过专题报道。并曾为教育部西部高校教师培训班讲授“物理化学”。

    3年“物理化学”课堂教学学生评分的总平均分在4.70~4.90,最高达到4.97 (满分为5.0),被历届化学系学生公认为是大学阶段最值得听的课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