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教学条件  网络教学
 
网络教学

 

       学校的宽带网已进入教室、办公室和学生宿舍,本课程大纲,课程进度、考核方法、理论课课件、作业与思考题、实践指导、教学录像等已在校园网上公布,从而使得学生可以在校园网上浏览与学习本课程,将课堂从课上延伸至课下。

         经过多年建设,网球课程初步形成了集多媒体教材、理论教材、实践课教材、网络课件教材于一体的立体化教材体系,对网球课程的建设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形成良性管理制度,对网站实施专人管理,定期进行维护与更新。

       目前,借助复旦大学教务处和信息化教学系统的平台,将网球课的有关信息通过网球课程的网站http://10.108.0.74/s/97/t/311/main.jspy呈现出来。通过访问网络上的资源,学生和其他人员可以了解到网球课程的情况,学习和了解网球知识。

 

 

       借助体育教学部与开放的教学管理软件,学生可以利用网络在线进行理论考试。

 

 

 

 


版权所有 © 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