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
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体育理论网络在线考试须知与流程说明
发布时间: 2013-02-22   浏览次数: 452

 

1考试时间为:2012年12月3日(第13周 星期一)上午8:00开始至12月16日(第 14周 星期日)晚上24:00止(考试期间每天24小时开放)。


2本考试仅限于校园网中进行,分值为100分,占体育课程总分的10%。考试分体育与健康基础理论与专项理论两个部分,题型分判断题与选择题两种形式。

 
3考试前,考生从本人学号信箱中索取本次考试的密码(请在考试前维护本人学号信箱,并预留5MB的空间用于接收考试密码)。


4登录 http://www.fdty.fudan.edu.cn(体教部网站),点击快速通道中的“体育理论在线考试”。输入学号---密码(一个密码二次有效,成绩记载以最后一次为准)---点击“登录”,进入“复旦大学体育理论测评系统的考试须知界面” (请考生仔细核对姓名、专项课程、任课教师)。了解考试须知后,按“开始考试”键,进入答题界面。


5考试有效时间为30分钟,结束考试时请点击“完成”键,提交试卷。考生考试时应确保网络、设备本身的正常运行(如:电源线,网线的良好连接)。

6每次考试须一次性完成,若二次考试均遇意外情况,无法完成正常考试,由本人在第十五周(12月17至21日)的工作时间递交书面(A4纸)申请至体育教学部教务室(申请内容必须包括:学号、姓名、专业、选课序号、任课教师、意外情况说明、本人联系方式),体教部将根据本人递交的书面申请,审核同意后,学生即刻在体教部教务室进行理论重考

7本次考试按年级分批进行,各年级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1)2011级(包括高年级重修或补修)学生请于第十三周(
2012年12月3日上午8:00--    12月9晚上24:00止)考试。

(2)2012级学生请于第十四周(2012年12月10日上午8:00--16日晚上24:00止)考试。

  注:2012—2013年第一学期体育基础理论考试范围:

        第一章 绪论
        第二章 体能的自我评价
        第三章 增强体能的锻炼原则和方法

       参考教材:全国高等学校公共体育课程教材

                      《体育与健康》 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

 

                                                                                                     复旦大学体育教学部

                                                                                                        2012年1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