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生物学
学生评价
发布时间: 2011-05-09   浏览次数: 60

 

“医学细胞生物学”是我们所学的医学专业基础课程中最为生动、有趣的课程之一,特别是丰富多彩的教学方式和教学活动使我们真正感受到了素质教育,特别是细胞生物学学生专题报告活动的开展,使我们第一次尝试自主性地学习,大大激发了我们的学习积极性,也培养了我们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精神,锻炼了我们的学习能力、表达能力。 
 
                                                                   02基础医学专业  路跃 朱海燕 秦川   2005/1/25
 
“医学细胞生物学”的实验课特别注重对学生实验技能的培养,开设了具有启发性的实验,着重培养学生的思考、动手能力;细胞生物学课程的学习不仅为我现阶段研究生学习、科研工作打下了扎实的理论基础,活跃了研究思路;细胞生物学的实验技能和方法的学习更是成为研究工作中必不可少的“工具”。
 
           03届毕业学生  谢佐俊    2005/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