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化学A

   首页  教学研究
 
教学研究

 

       本课程于2002年起开始进行“有机化学教学多媒体课件建设”(复旦大学“十五”课程建设项目),并已在学校和系里上网公开。经过三年来的教学实践,我们对课件进行了反复修改及补充,建成了一套内容丰富,编排科学合理的课件,在教学中发挥了非常突出的作用,不少用过此课件学生称赞这套课件是他们用过的“最好的课件”。本课程在2004年被评为复旦大学校精品课程。
教改论文:
1.         五元芳杂环的芳香性和亲电取代活性顺序       大学化学, 1999;14(2);55     姚子鹏,任平达,高翔
2.         羟基取代五员芳杂环的结构       大学化学, 2000;15(2);47     姚子鹏,高翔, 任平达
3.         关于芳香性的概念       大学化学, 2000;15(4);55     姚子鹏,高翔, 任平达
含氮六元芳环的氨基化反应-----Chichibabin反应    大学化学, 2001;16(4);48     姚子鹏 高翔 任平达。

版权所有 © 有机化学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