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化学A(上、下)
教学效果
发布时间: 2012-03-13   浏览次数: 212

 

教学效果(含校内同事举证评价、校外专家评价及有关声誉的说明;近三年学生的评价结果;课堂教学录像资料评价)
校内同事及校外专家的非正式(官方)评价中,对我们的教学目标、队伍建设、课件形式和内容、网络课堂等的评价意见均比较好,肯定和赞赏多于批评,以5分为满分,打分在4-5分之间。正式的专家评论意见我们也没有见到,希望学院和学校组织有关专家进行审评,或者在申报中已有的这方面的信息,能够及时告知我们,以利我们不断改进和不断进步。
近三年来,学生对教学的全面评价总体呈优良水平,在教学评估内容中的最差表现栏目,从未出现这类评价。以下是两个学期学校进行的学生对教学质量评估问卷调查结果:
第一学期,30份评估问卷,平均得分4.68分,具体内容如下:
指标代码含义: A.完全同意 B.同意 C.一般 D.不同意 E.完全不同意
1。对待教学态度认真,治学严谨。A(18)+B(12)+C(0)+D(0)
2.讲课有感染力,条理清楚,能吸引学生,激发学生的兴趣。A(22)+B(8)+C(0)+D(0)
3.教学内容充实,能反映或联系学科发展的新思路,新概念,新成果。A(23)+B(6)+C(1)+D(0)
4.学生的提问,能予有效解答。A(19)+B(11)+C(0)+D(0)
 
第二学期,103份评估问卷,平均得分4.63分,具体内容如下:
1。对待教学态度认真,治学严谨。A(71)+B(32)+C(0)+D(0)
2.讲课有感染力,条理清楚,能吸引学生,激发学生的兴趣。A(68)+B(33)+C(2)+D(0)
3.教学内容充实,能反映或联系学科发展的新思路,新概念,新成果。A(67)+B(36)+C(1)+D(0)
5.学生的提问,能予有效解答。A(61)+B(38)+C(4)+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