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课程评价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2017年度校内学生评教&评价

从某种意义上说,这门课是保险系的学生很多方面的领路人。在财务管理的课上,大家第一次看公司年报,第一次用公司数据分析公司治理,第一次亲自体验经营公司。

——15级复旦大学保险系张雪晴

在课上,你所学习到的不只是传统的财务管理的知识,还有最新的保险会计前沿理论与保险科技等。

——15级复旦大学保险系杨宁宁

上完课,你会突然发现,保险是一个充满了机遇,有着非常美好的未来,十分高大上的行业!

——17级复旦大学保险系研究生刘馨

这门课的最大特色也是最有趣的地方在于沙盘经营活动吧。令人抓狂的报表数据分析,“剑拔弩张”的决策讨论,“奇思妙想”的编故事总结大会等等等等。这是从没有体验过的课堂教学活动经历,你不能想象到你真的会如此真实在本科课堂上有一段在保险公司做总裁的经历

——15级复旦大学保险系孙泽一

课程过程中,有许多优秀的许老师教过的学长学姐来给我们做报告,教给我们很多行业、学术等方面非常有用的技能。

——17级复旦大学保险系研究生王广智


访问人数:
2017课程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