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课程评价
发布时间:2015-03-29                                     浏览次数:

2015年度校内学生评教&评价

保险公司财务管理是一门很有挑战性的课程,上完一个学期能学到非常多的东西。

——10级复旦大学保险系余安琪

跟着许闲老师上课不仅可以了解这门课的内容,还可以学会一些学科内的研究方法。

——11级复旦大学保险系王怿丹

这学期修过保险财务管理后,让我对保险行业有了一个既微观又宏观的认识,也让我真正体会到了在这个专业学习的乐趣。

——11级复旦大学保险系董博

老师的教授风格十分灵活,课堂气氛一直很活跃。在这门课程上我需要不断调用自己的大脑,跟着老师的上课思路一同思考。此外,这门课程还有极强的实践性,我们需要参与到沙盘推演的游戏中去感受保险公司财务管理的实际意义,在竞争中体会保险市场的残酷性。

——12级复旦大学保险系柳惠泽

对于想做学术研究的学生来说,入门很重要,这门课在学术方面给了我很大的启发,也发掘出了我对保险学某些领域研究的兴趣。

——12级复旦大学保险系李蕾


访问人数:
2015课程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