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学生陈艳玲 (14301030087)

发布者:茅以诚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0


药学专业英语课程评价


一学期的药学专业英语课程让学生受益良多。

从课程内容上来说,任课教师讲授的内容涉及药学的大部分重要领域,如各国药品注册检验机构, 如美国FDA、欧洲EMA等,让学生对当今世界上具有较高权威性的药品管理部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任课老师也对药学生平时涉及较多的药学专有名词作了细致的讲述与介绍,同时为学生未来的专业发展、职业进修等多个领域利用英语作了讲解,既为学生扩展了药学生最具实用价值的知识,同时帮助学生掌握了相关英语使用技能。

从课程的实际体会来说 ,无伦是任课的张老师,还是任课的茅老师,都擅长深入浅出得讲授课程知识,使得即使是相对全中文课程来讲较困难的英语课程也能让学生很好吸收知识。不仅如此,任课老师十份注重课程互动, 会对学生进行提问与眼神示意等,便得严肃的课业变得生动有趣起来,尤其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期中的全英文presentation要求,很好锻炼了班级同学的英文pre技巧,并逐步学会在大众面前开口讲英语,给每位同学未来无论是学术展示,还有职出发展, 都有很强的正面帮助作用。

总之,无论是药学专业英语课程本身的内容安排,还是学生上课后的实际感受,药学专业英语课程都是一门极好的课程。



                                           


                                                   

                                                          


复旦大学药学专业英语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