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以诚

发布者:茅以诚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26

课程负责人:茅以诚副教授


 2012年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药学院,获得博士学位;2013年进入复旦大学药学院任教;2017年晋升为副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是淋巴瘤药物治疗的药理作用机制研究,和新型气体信号分子化合物在血管新生和心衰等疾病治疗的效果及作用机制研究。累计发表SCI论文20篇,代表作发表在LeukemiaBiomaterialsRedox Biology等高水平杂志上。承担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入选2014年度上海市“浦江人才”和上海市“晨光计划”,入选2019年度上海市青年科技启明星。

主讲《药学专业英语》、《基于问题的药理学》。其中,《基于问题的药理学》获评校优秀全英语课程。参编出版教材《药理学》和《新编药学英语》,发表教学论文2篇。获2017年“全国高等学校药学类专业青年教师微课教学大赛”二等奖,2018年“中国药理学会教学与科普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全国青年教师基本功竞赛(英文组)”二等奖。


复旦大学药学专业英语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