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骨伤科学概论

教学改革与教学研究

发布者:吴弢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9

  1. 复旦大学附属华东医院的中医老年科为国家中管局十二五重点专科,并且是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老年医学研究所挂靠单位。

  2. 我院中医伤外科与上海中医药大学脊柱病研究所长期合作,培养中医骨伤学专业人才。

  3. 2013年成功申报中西医临床医学硕导授予点,目前现有硕士生导师2名,已招收6名硕士研究生。

  4. 连续三年举办中医治疗进展学习班,不断提升中医领域学术影响力。

  5. 我院在 2015 年开设《中医骨伤科学概论》课程,该课程为本科生及研究生的专业选修课,由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老年医学研究所的众多骨伤学专家共同授课。

  6. 由吴弢教授主编的《中医骨内科学》、《石氏伤科施杞临证经验集萃》,作为本课程实践性教学的扩充性资料使用。

复旦大学中医骨伤科学概论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