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民族音乐文化

李坚钢琴独奏音乐会

发布者:李琲琲发布时间:2018-04-07浏览次数:99

基本信息

 2018.05.27

 上海交响乐团音乐厅

 以演出现场为准

 以场馆规定为准

a)演出详情仅供参考,具体信息以现场为准;
b)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c)演出票品具有唯一性、时效性等特殊属性,如非活动变更、活动取消、票品错误的原因外,不提供退换票品服务,购票时请务必仔细核对并审慎下单。
d)需要开具发票的购票客户,请您在演出/活动开始5天前提供相关发票信息至在线客服,演出/活动结束后将统一由演出/活动主办单位开具增值税发票。



演出详情

演奏员介绍:

李坚

国际著名钢琴家、指挥家,现任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东方学者,美国纽约音乐家基金会的艺术总监。李坚出生于音乐世家,母亲是著名小提琴家、教育家俞丽拿,父亲是著名长笛演奏家李国良,这注定了他和音乐有着不解之缘。1987年,李坚以独奏家的身份与中共中央乐团合作在美国30个城市巡演。1989年李坚成为首位应邀赴台湾地区演奏的大陆音乐家。

做为一个BMG,AUDIOFON,ELITEMUSIC等唱片公司的录音艺术家,李坚已经录制出版了十五张CD专辑,其中包括与柏林广播交响乐团合作录制的拉赫玛尼诺夫第二钢琴协奏曲等等。并经常出现在世界各大城市的电视,广播及报纸上。他还为日本的电视人协会公司录制了两套电影纪录片,其中一套与著名小提琴家林昭亮合作的纪录片曾获得日本最佳纪录片奖。

节目单

节目单(演奏曲目):

莫扎特:A小调回旋曲,KV511

Mozart:Rondo in A minor,KV511

舒伯特:四首即兴曲D899,作品90号

Schubert:Four Impromptus,D899,Op.90

舒曼:童年情景,作品15号

Schumann:Kinderszenen,Op.15

贝多芬:F小调第二十三号钢琴奏鸣曲《热情》,作品57号

Beethoven:Sonata for Piano No.23 in F Minor,Op.57“Appassionata”

*曲目以现场演出为准*


复旦大学世界民族音乐文化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