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age
当前位置:homepage  Homepage
Homepage
  1. 1:我对该课程感到满意的是?

学生: 2016-06-16 18:00 对这门课的评价:我非常满意上哲学院的课。陈佳老师非常认真,她很清楚地知道中国的文化。我学到了很多关于中国的世界观。只有一个学期,老师能介绍一下中国的历史,文化,生活,哲学和传统,文学和物质文化国道。我想起了联合之旅博物馆的时候,陈老师告诉我们关于中国古代艺术中,我们看到古代陶器和绘画惊人的例子。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和翔实的课程。因为我的专业涉及到政治学研究,我以前不研究人性最好的一面,我的教员的教师和谁学习政治普遍务实。但与他们不同,在本课很大气与安宁浸渍,也许这样做的原因是,我们一直在研究中国的艺术和艺术本身含有积极的能量。而且其中的原因真的很温暖,老师的友善的态度,她教给我们中国以良好的精神态度。总的来说,我认为在春学期这门课是我最喜欢的课,陈佳老师慈善的人,我很喜欢听她的课。如果陈老师还有课,我想来听一听。


  1. 2:我感到该课程需要改进的是?

  2. 学生: 2016-06-16 17:32  这门课不需要什么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