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建设

发布者:邢唯杰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59

一、集体备课

新课程授课和新教学方法应用之前,课程团队组织集体备课,统一教学深度、广度和评分标准



二、教学研讨和竞赛

任课老师积极参加教学研讨活动,如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各类教研讲座、学院每学期组织的教学相关业务学习,以逐步提升教学技能。积极参加各级教学比赛,提升教学能力,邢唯杰老师获得全国护理学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



三、进修学习

教学团队成员积极寻找海外进修、兄弟院校进修的机会,提升科研能力和教学水平。其中4位老师有海外攻读学位的经历,2位老师曾前往美国匹兹堡大学护理学院访问学习,2位老师曾前往澳大利亚JBI循证卫生保健中心进修学习,1位老师曾前往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和北京协和医学院护理学院学习,并参加上海医学院One-Health教学发展项目,不断更新护理科研的新理论、新知识和新的教学方法。


复旦大学护理科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