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评教情况

发布者:邢唯杰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113

学生对于课程的反馈积极,对授课老师的评教较高,过去两年授课老师的评教分数达到学校上四分位数水平。


2015-2016学年评教情况


2014-2015学年评教情况


2013-12014学年评教情况


我觉得护理科研这门课程对于现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课题开展有着非常大的帮助。这门课讲授了护理科研的一些基本理论和方法,让学生们学会去发现护理专业的科研问题,并且尝试提出科学的解决方法。更重要的是授课老师们在科研方法的一些细节方面讲解的非常透彻,如质性研究方面就会鼓励同学们自己尝试去进行一个访谈,课上还会结合一些具体的例子来一步步阐述资料分析的步骤,从而使初学者真正掌握这一研究方法。授课老师还非常乐于回答同学们提出的一些科研方面的问题,因为每个人的课题设计不一样,遇到的问题也各种各样,但老师们都会与同学讨论,给予非常专业的解决建议和方法。

11级学生 曹秋君


护理科研这门课程,不仅体现了科研领域的共性问题,且体现了护理特色。在帮助我探索科研世界及掌握科研方法的同时,还带我领略了护理的魅力,给了我护理领域的科研视角,教会我用科学的方法去发现护理领域的问题,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学习这门课的过程中,每一次听课/每一次科研设计练习及成果汇报都会有新的收获,虽然只有一个学期的课程,但是从中学到的科研方法十分实用,受益终身。

11级学生 程子卉


我觉得护理研究这门课程的内容深度很符合我们本科生的需求,能够非常好的引导我们进入护理研究领域。在课堂教学过程中,老师们详细具体地介绍了科研的每个环节,并且结合实例分析,易于我们学生理解,有很强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课堂教学后的在线学习平台讨论,使我们对于科研知识能够有更深一步的交流和理解。学习了这门课程之后,我基本能够理解科学研究的基本原则和步骤,进行简单的科研设计,对于查阅到的文献能够读懂且做出简单的评价,能够完成科研论文的撰写。总之,护理研究这门课程的学习使我的科研能力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14级学生 王雯雯     

复旦大学护理科研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