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创与实践项目

发布者:苏明杰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36

2015级本科生原静怡科创项目:基于M.marinum随机突变文库的细菌毒力相关基因功能验证。

2016年希德书院启明星计划:电磁场对中枢神经细胞和外周细胞的影响。

2013级本科生高宁的科创项目:天然中药提纯小分子对于沉默mbd5基因后斑马鱼神经系统缺陷的治愈作用。

2013级本科生马思捷的望道项目:利用crispr/cas9系统开展斑马鱼mbd6的功能研究。

2012级本科生张维琦的科创项目:CRISPR/Cas9在斑马鱼中介导基因组定点编辑体系的优化。

2012级医学院本科生岳荟然的“正谊学者”科技创新项目:运用CRISPR技术敲除斑马鱼DIA1基因构建ASD突变体模型。

2011级本科生段昱竹的科创项目:食用植物油是否转基因的分子鉴别方法

2011级本科生盛冠望道计划:抗肿瘤多药耐药性的紫杉醇/siRNA联合给药靶向聚合物纳米载体研究。

2010级本科生施辰的科创项目:烟草离子转运蛋白转基因研究。


复旦大学遗传学实验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