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心理学

参考书籍:变态心理学,(美)贝德尔,(美)布利克,(美)斯坦利 著,袁立壮 译,机械工业出版社,2013年7月;(美)劳伦·B.阿洛伊 等著,汤震宇等译

发布者:张连圣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38

本书是一部的变态心理学教材,由该领域三位权威专家共同编著,且被美国众多大学采用。它清晰、有趣、可读性强,深受教师和学生喜爱,不但适合教学,也适合学生和心理健康从业者自学,更推荐每个关心自己和亲友的读者阅读。书中包含诸多完整的案例和名人的故事,读者可以从这些真实故事中感受到变态心理学与自己的生活存在千丝万缕的联系,了解正常与异常的区别仅仅一线之间,并学会如何保持心理健康,或从心理异常中恢复。
    相对于同类书,本书的特色如下:
    文字简单易懂,内容全面详细,编排生动活泼
    本书写作风格顺畅灵活,易于阅读和消化,本科生或大众读者都可以轻易理解。完整案例、个案对比、证据检验、研究热点等各种栏目的编排使内容丰富、全面且活泼。
    涵盖众多真实案例,帮助读者理解异常行为,增长人生智慧
    本书通过丰富的临床资料,如插图、个案史以及个案自述,吸引学生更好地了解变态心理学,同时还能帮助他们掌握重要的概念。作者生动的描述使每个个案变得鲜活,让读者在阅读时引以为鉴、防微杜渐,在别人的故事里增长自己的智慧。
三位变态心理学权威专家心血之作,学术研究与临床实践达到完美结合。本书的三位作者均是变态心理学领域的权威专家,不但在学术上有深厚造诣,在教学和临床实践方面也有丰富的经验。本书所有个案均取材于作者的临床实践,结合扎实的理论叙述,使本书成为不可多得的学术研究与临床实践完美结合的教材。


复旦大学变态心理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