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ME·解压角-席静宜(16307090178)

发布者:汤筠冰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次数:183

姓名:席静宜

学号:16307090178

主题:《SLIME·解压角》

作品描述:“slime”是一种可以被随意揉捏、任意DIY的物质,介于固体和液体之间,又被称作“解压泥”。将胶水、硼砂、水搅拌在一起可得到这种物质,再加入食物色系可将其制作出各个颜色;因其可随意DIY,揉捏成任何形状,人们在揉捏它时会感到很“痛快”,感到压力被释放。

地点:二教、三教的楼梯角;大小:每堆slime大小,但将其堆放在半径为0.5米的四分之一个圆的底座上。

创意说明:每当期中季、期末季来临时,各种考试、论文、报告堆积在同学们的任务栏里,让同学们焦头烂额,压力倍增;平日的生活中同样也因为社交不顺、学生工作繁忙、失恋等等因素而使我们感到沮丧、心情烦闷。三教、二教作为同学们上课、自习最集中的场所,需要一个能使减压、解压的地方。“slime·解压角”为同学们提供可随意揉捏的slime,在学习累了或者心情沮丧时捏取一块slime黏土。随意DIY,无论是粗暴地大力揉捏它,还是轻轻地捏一个爱心,只要你愿意、你喜欢就可以;那么——感到压力来袭的时候,来解压角捏捏吧!


复旦大学城市公共艺术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