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老师指点我身边的公共艺术

发布者:汤筠冰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236

《城市公共艺术——的公共艺术指点


尊敬的您好!

我是13社会科学试验1班的宋春雨,学期正在修您开的《城市公共艺术》。我在学校附近散步,注意到了一些公共艺术作品,想和您分享一下我的发现您指点

1、曦园:古典园林

2、路灯:民国史感

3、大学路:代涂鸦风

由于上数据了您看得方便我就不添加附件了有两张图放在下封件里。
--
阅读宋春雨 13社会科学试验班一班

以上是我得有代表性的、很喜的一些公共艺术作品。有误读的地方指点,不感激!

祝您:

身体健康!工作利!

此致

敬礼

学生:宋春雨 13社会科学试验班一班

13307090114



宋春雨同学,你好

很高收到你的照片和来信。

艺术和美是什么,其就来源于生活,但纷杂的信息常令我美的事。高你的发现,原来身也有么多美的景致,很多我也不曾发现

如何价一个公共艺术作品,作品本身的形式美感外,要和境的协调,社会文化等深问题。今天的程我将要走出去考察。

安全和时间问题,我只能是在校园内行。但视线不同,看到的景也将不同,我很期待。

于你提出的评论,我将在再下节课中集中讨论。也期待你的点。


祝好!


筠冰







复旦大学城市公共艺术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