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康复医学科示范案例》出版

发布者:胡瑞萍发布时间:2017-04-06浏览次数:38

2016年5月,华山医院康复医学科吴毅教授主编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康复医学科示范案例》(以下简称“本书”)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啦!书里有122例生动形象的康复医学科病例,很适合新进入康复医学科的住院医师学习。


虽然本书是康复医学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配套教材,主要为配合上海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供康复医学科专业规范化培训学员使用。但是,本书也可供准备报考本专业住院医师培训的本科生、研究生、以及相关临床专业的住院医师和研究生,或是本专业相关临床医务人员学习和阅读。



本书包括病例资料、诊疗经过、病例分析、处理方案和依据、要点和讨论、思考题和推荐阅读文献等个部分,其中的病例涉及神经系统疾病、骨关节疾病、软组织疾病、内科疾病、儿科疾病和其他疾病康复等,基本涵盖了康复医学科临床涉及到的所有方面。

复旦大学康复医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