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心语
学生心语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心语


“胡老师的《人际传播》这门课,集实用性和趣味于一体。作为一名外系的同学,胡老师能够深入浅出地对知识点进行解释说明,并通过及时补充生活中的实例,增加了知识的实践性。课程所开出的书单,根据不同角度各有侧重,对于系统学习人际传播很有价值。”

                                       ——刘芷薇(15级中国语言文学系硕士)


“胡春阳老师开设的《人际传播》课程是我在研究生阶段遇到的最优秀课程。《人际传播》主要围绕人际关系管理展开,结合人际传播和社会心理学理论,让我们学习到大量理论的同时,也为我们关系管理实践提供了指导。课程形式也非常新颖,除了胡老师结合亲身经历生动讲授之外,学生阅读经典书籍并报告、期末研究设计让我们进一步学习到理论和研究方法,是一门值得学习、而且有大量“干货”的好课。”

——徐厚畅(14级新闻系硕士)


“很荣幸能够聆听胡春阳老师的《人际传播》课程,这门课程也成为我在研究生阶段研修的最后一门课程,受益良多。

正如胡老师所讲,虽然我们每天都在进行着人际传播,但是我们也常常面对着“交流的无奈”,往往“咫尺变天涯”,人际传播是我们亟待学习、终生学习的一门课。在胡老师的课堂上,我不仅懂得了许多人际传播的知识,也习得了颇为有益的人际传播技能。我将以研习本门课程为起点,继续探索人际传播学这座宝库。再次衷心感谢胡老师专业精到的讲解。

                                       ——孙景涛(14级新闻系硕士)


“胡老师的人际传播课程授课逻辑清晰,讲授理论之余也穿插了许多老师亲身经历的实例加以阐释,使课堂不至于枯燥,同时也引发我们的共鸣。每节课都有满满的内容扑面而来,胡老师还常抱怨课堂时间太短,恨不得把所有内容讲给我们听。”

                                      ——黄显(14级新闻系硕士)


“胡老师的课生动有趣,在解说关于人际沟通的具体情境,经常能举出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有趣有案例,能帮助我们理解相对枯燥的学理,寓教于乐,很有收获。”

                                      ——朱亦菲(14级新闻系硕士)


“人际传播学的课程教给我们最根本的知识是把他人当作鲜活的、有个性和情感的个体,而不是“它”或者工具。胡老师在课堂上为我们展示了大量生动的日常生活中的例子,让我也开始反思自己和别人交往中出现的种种问题。虽然这门课中有的例子存在一些性别方面的成见,但总的来说这门课给我的启发非常大。

                                      ——李静云(13级传播学)


“胡春阳老师的《人际传播》课程,框架清晰、内容丰富。课程中有关人际传播道与术、你与它的讨论令人印象深刻。老师授课时还总是充满激情、富于哲理,让人裨益颇多。”

——柏天予(14级新闻学硕士)


是个好有能力、有水平、有责任心的老师” by 匿名网友

老师教学严谨,对待学生认真负责,学生都非常喜欢。”by 匿名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