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课学生对该课程的评价

发布者:张玥焯发布时间:2016-03-31浏览次数:111

(图为曹晋教授、Graham Murdock教授与部分选课学生合影)

很多人都说曹老师非常严格,我觉得用严谨来形容更合适,我上她课的时候,最初觉得她布置的书目太多了,压力很大,一时间难以适应。不过后来与她接触下来,我觉得曹老师是非常热情和负责的人,虽然她对学生的要求很高,但是如果你有什么困难疑惑,她会非常高兴也会非常认真的帮你解答。所以我觉得,虽然老师要求严格,只要课堂上认真思考,课下花一定时间阅读,课业并不难。”


曹晋老师是一位非常有人格魅力的老师,她总是认真负责地对待每一位学生,能够深入浅出地引领学生阅读传播政治经济学课程的许多重要原典、论文,帮助学生很好地建立起新闻传播学的基础理论框架和进行更为深入地理论研究。在上课学期,她还邀请了北大人类学教授王铭铭、世界级传播政治经济学大师Graham Murdock和台湾的冯建三老师等著名学者为大家讲课,让我们学生都极为受益。”


我觉得曹老师是新闻学院青年教师中学术最扎实、最严谨,对学生要求最严格的老师!在她的指导下,即使你刚开始对这个领域一无所知,但渐渐地你会慢慢地了解、并最终爱上这个领域。个人认为,目前像曹老师这样具有人文关怀的学者并不多见,所以,我很喜欢她!上她的课要翻译、要阅读很多东西,但是只有这样,学生才能学到真正属于自己的东西。我觉得,要想多学习的同学,建议曹老师的课必选。”


……政经路径我以前接触甚少,如果说这次课程收获太多太多,非要我选出那么三四个最重要的收获,我想莫过于知行合一、现实关怀与勤奋努力!知行合一:要把理论落实到实践中去;现实关怀:走出象牙塔,担当起一定的社会责任;勤奋努力:被诸位教授的勤奋所感染,反思自身,应更加努力的学习!……”



复旦大学传播政治经济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