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评教结果

发布者:胡文华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53

学生评教结果: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汉语言(对外)专业从2012年正式纳入学校教务处统一管理,之前的学生评教,并没有完整的数据,但是学生的反馈从胡文华副教授在别的与汉字教学相关的课程的评教来看,效果如下:

1、汉字与汉字教学课程:“二专里面最喜欢这个老师了!交流很自在,上课

跑题,但足够拓展!”

2、“超级喜欢的老师~~上课相当认真,让人觉得很有收获~~非常具有亲和力,每次看到胡老师极具感染力的笑容,再郁闷的心情也会变好哒~”

    3、“非常非常负责的老师。在我们将论文上交了之后,还一一向我们发邮件说明论文的写作情况,指出了我们的优点和不足。这是我第一次在上交论文之后还能收到老师的反馈。”

    4、“老师,您激发起了我对繁体字和甲骨文的兴趣啊!!我觉得您上课真的很精彩!”

    5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的汉字与汉字教学,学生评教分数平均分为4.817分。

    62016-2017学年汉字研究课程学生评教中位数分数为4.8。



复旦大学汉字研究版权所有